玄米

杂食 | 垃圾脑洞 | 不是什么好人

发现Ale和我的聊天主要有以下结局:

1】
Ale:塔~你看看介个~(甩链接)

我:啊我也刚看到!xx超可爱!!

(热火朝天地聊起来)

(热火朝天地继续聊)

(依然热火朝天地聊着)

Ale:既然这样我们来日常捅刀吧😊(说着扛出了TSN大刀)

我:???




2】

我:嘤嘤嘤今天#*%•&¥€(抱怨一通)

Ale :(各种安慰)

我:好哒又充满干劲了!

Ale:那我们来捅日常一刀~

我:???



3】

Ale :TSN 糖/车!(甩链接)

我:吃!/上车!

Ale :嗯来互捅一刀(甩链接)

我:???



清晨醒来看手机】

Ale:塔~全家捅豪华套餐~

我:???



【然后微笑着吃刀子】



评论(5)

热度(2)